猫线团

经常傍晚9:30左右出现的废话机。

【横雏/丸昴/仓安】旁友你长得好像很好吃

题目瞎起的!

全员恶人设定(不是)


(以下是正文)




1.

“说真的,你这样吃不觉得丢人吗?”涩谷嫌弃地看了一眼在自己对面暴风吸入咖喱饭的大仓,“这也太没排面了。”

“可是人类的东西很好吃啊。”茶发的青年吃得头也不抬,卫衣上的两根绳子在盘子上方一厘米的距离晃来晃去。

猫眼的吸血鬼撇撇嘴,继续小口喝自己面前的那杯石榴汁。

“啊啊啊啊啊衣服沾到咖喱了!”



2.

村上信五和横山裕的初次见面充满了戏剧性。

本该是涩谷把大仓介绍给村上认识的,结果涩谷突然身体不舒服,直接给双方发了个短信,让从未谋面的两人在X公像旁见面。

所以这种面基网友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村上暗暗吐槽。

“反正你一看见他就知道是吸血鬼了,很好找的。”涩谷的声音闷闷的,还带着点鼻音。

那行吧。

正当村上围着X公像转了2.6圈还没找到的时候,不远处的某个身影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黑发,肤白,瘦削,高挑。

就是你了兄弟。

(横山裕打了个寒颤。)



3.

“这位朋友,我真的不认识你啊!”

横山裕有点头大,今天本来是约着同事锦户一起出来吃饭,结果只是提前到约定地点十分钟,就被一个奇怪的虎牙男缠住了。

“你确实不认识我啊!但是你认识Subaru对吧!

村上掏出手机,试图从相册里找出照片。

“那个…你好像一直在点通讯录诶。”

“啊,诶,知道知道,你别管,等一下。”

“不不,那个是短信…”

最后横山终于从智能机苦手青年的手机里找到想要给自己看的照片,“Subaru…?”

他看着曾经大学舍友的照片,有点疑惑。

“那就对了!走吧走吧!”

(大仓忠义:为什么我不可以拥有姓名?)



4.

“所以说你们两个怎么会在一起啊!”

涩谷站在门口,看着一脸正直的村上和被牵着手还涨红着脸挣扎的横山,感觉有点头疼。

“你不是让我找吸…”

涩谷眼疾手快地在村上说出那个词之前捂住了他的嘴,“yoko他是人类啊!”

他在村上耳边小声怒吼。

“喏,这个是你要找的人。”涩谷扭头从沙发上拽过来一个摇摇晃晃的大个子,后者明显没睡醒,一边揉着脸一边打哈欠。

村上瞪着眼前穿卫衣的小歪脸帅哥:

“这货哪里好找了?!怎么看都不像啊!”

涩谷指指大仓衣服胸前的印字:Vampire。



5.

“Subaru君…”涩谷这天一回来就看到大仓站在沙发旁边磨磨叽叽,“你说,吸血鬼和人类在一起会有结果吗?”

“噗!”涩谷刚喝的草莓汁结结实实地被喷出来,赶忙用毛巾慌慌张张地擦,“应应应应该吧,你你你突然问这个干什么。”

大仓完全没注意到同居人的异常,自顾自地说下去:“上次啊在便利店门口,看到一个可爱的男孩子…真的超级可爱!头发是银白色的,笑起来特别好看,像…”他抓抓头发,试图想出一个漂亮的形容词。

“像不会灼伤人的太阳。”

涩谷替他说完了这个比喻。



6.

“shibuyan…和你说个事情哦…”丸山搂着怀里冰凉的小身体,用鼻子蹭蹭涩谷脖颈柔软的头发,“我已经和同事说了你的存在了…”

“什,什么?!你怎么说的!”

“安心啦…就说我有了一个可爱的恋人啊…对方是职场的前辈,和我关系很好的。”

“那…好吧。”

“之后给shibuyan介绍一下哦~”

涩谷本身是打算拒绝的,和人类谈恋爱就已经很奇怪了,再加上要被介绍给别的人类认识,仿佛一个麦乐鸡块在说我之后把朋友苹果派介绍给你,可拒绝的话在嘴里却转了个弯。

“行…嗯…行吧。”



7.

涩谷这天出来的很早,太阳刚下山就去了和丸山约定好的酒吧,点了两杯石榴汁,看到丸山和一个高挑的白皮帅哥肩并肩走过来。

“这…你…”

三个人面面相觑,都以为除了自己的其他两人互相不认识。

“yoko是我职场的前辈。”

“我大学舍友。”

丸山伸手揽过涩谷纤细的肩膀,“这就是我一直说的恋人啊。”一张脸笑得开了花。

“这样啊,原来如此。”横山点了点头。

天啊职场中鼓起勇气出柜的后辈交往的对象竟然是大学的舍友这究竟是什么狗血巧合。

横山部长的脑子今天依旧有些转不过来。



8.

说起来,丸山和涩谷的初次见面也是在便利店的门口,并且前者恰巧买了涩谷想喝的那份草莓果汁。

“喂!”丸山一出门,就看到旁边穿着黑衣的小个子恶狠狠地瞪着自己,“把草莓汁交出来!”

平常的话,丸山是不会搭理这种明显找茬的人物的,可这天丸山刚跟同事喝了酒,看着对方黑亮的眼睛,心血来潮地有点想搭话。

“我要是不给呢?”他有些玩味地看着这只炸毛的小黑猫。

你手里的可是我今天的食粮啊!

做个素食吸血鬼容易吗!

涩谷气得咬牙切齿:“我就…我就…咬你!”

丸山乐了,这人怎么这么可爱,于是伸出胳膊对着他:“咬呗。”



9.

“那个…这位先生。”

大仓刚从便利店抱了一大堆食物出来,就看到一个银白色头发的男孩盯着他手里的食物,“我没带钱…但是好饿…能给我吃一个关东煮吗?”

看着大仓愣愣地看着他,男孩以为要求有点过分,赶紧伸出一根指头:

“就一口!实在不行喝口汤也行!”

大仓内心:这个人是天使吗为什么这么可爱。

吸血鬼先生一不做二不休:“都送你了。”

“诶?可以吗?这,都是我的了嘛?”

“可以啊。”大仓笑得一脸纯良。

“作为交换,留个联系方式吧。”

食物无所谓,反正你之后也是我的。



10.

村上最后还是没忍住。

“等等等等。”白皮帅哥惊讶地睁大眼睛,“也就是说,subaru,和我一起住了四年的那个人,是个吸血鬼?”他心有余悸地抚上胸口。

“天啊他会不会对我觊觎许久。”

“得了吧你。”村上嗤笑着白了他一眼。

“他是吃素的,才不会看上你呢。”

“哦,这样啊。”横山讪笑道。

“你呢?不是吸血鬼吧?看你俩关系挺好的。”

“我当然不是啊!”虎牙青年把头摇成拨浪鼓。

是狼人这件事情怎么能告诉你呢。



11.

“亮,你来我家一下吧,有些东西想送你。”

锦户亮这天上午接到了丸山的电话。

“这么多都是给我的吗?”他看着一个大纸箱发愣,“镇妖的纸符…辟邪的桃木剑…还有上次专门去罗马买的十字架,这个也不要了吗?”

“都送你了。”丸山笑眯眯地摇着扇子。

“那你怎么办?”锦户皱着眉头,“没了这些道具,要怎么驱魔啊?”他拿起那些东西左看看右看看,“即便你是京都最有名的阴阳师,这也有些过了。”

“这个嘛…”丸山扭头撇了一眼沙发旁的矮柜,上面有一排原木相框,只不过这时全被刻意地扣在桌面上。

“说来话长咯…”



12.

“你最近是不是谈恋爱了?”安田突然的一句话,吓得横山差点把碗摔在桌子上。

“没…没啊!”他赶忙关上手机。

“为什么这么说?”

对面的男孩咬着筷子指了指他身旁,“yokocho只要一说谎,尾巴就会出来。”

横山赶忙收起自己毛茸茸的尾巴,眼光游离地转移话题,“你自己不是也找了个男友么。”

“是的!”银白色头发的兔子精眼睛闪闪发亮,“大仓先生真的好帅哦!声音也好听!身材像模特一样呢!”

“可是对方是人类…没关系吗?恋爱什么的。”

安田歪歪脑袋,没注意到横山的意有所指。

“嗯…如果妖怪可能更好,但是只要足够喜欢,人类也没什么问题!”

“嗯…这样啊。”



13.

涩谷一觉醒来,发现身边躺着昨晚遇见的那只卷发狸猫,左思右想也没搞清楚怎么被诓骗回来的,皱着眉眨巴着大眼睛看了一圈卧室,好嘛,玉的金的玛瑙的装饰品挂了一大堆,整个屋子奇奇怪怪,闪闪发光。

OK,这人我坑定了。

涩谷昴的眼神变得犀利了起来。

“嗯…”丸山迷迷糊糊一睁眼,就看见小黑猫笑得仿佛恶作剧得逞,伸手把凉冰冰的小身体搂进怀里,顺手摸了摸脑袋,“琢磨什么呢?”

“昨晚你把我睡了!要对我负责!”

小吸血鬼睁着眼睛说瞎话。

“好啊。”丸山笑得见牙不见眼。

正合我意。



14.

横山被安田点醒之后,花了好几个月接近村上,终于挑了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把对方约出来喝一杯。

万一不行就霸王硬上弓。

横山部长碎碎念着安慰自己。

结果倒是顺利地很,两只妖精互相以为对方是人类,收着尾巴和耳朵胆战心惊地翻云覆雨。

第二天村上就着晨光,一睁眼就看见了一只眯着眼睛打呼噜的白狐狸,狼人吧咂吧咂嘴,用了两秒钟就了然于心。

“喂,醒醒。”他推了两把狐狸毛茸茸的肚子。

“啊?什么?”横山显然没明白过来,懵懵地用前爪挠了挠耳朵。

一条兽尾缠上另一条:“给你个惊喜。”



15.

大仓忠义的小男友今天好像不太舒服。

那个说话轻声细语的男孩子在沙发上缩成一团,嘴唇被咬得没了血色,眼角还泛着红。

大仓本来想摸摸安田的背,结果刚碰上对方的身体,就被惊慌失措地躲闪开了。

“大仓…大仓先生,你先回去吧。”男孩子的声音里染了哭腔,目光已经有些涣散。

自然也没注意到自己露出的耳朵和短尾巴。

兔子…吗

大仓无声地看着缩在沙发角落的男孩,心里明白了八九分,他刻意地凑过来,装作关心的样子,把手顺着脊柱缓慢地摸下去,感觉到安田颤抖得更厉害,吸血鬼的嘴角露出笑容。

“yasu这么难受…那我更不应该回家了。”

兔子肉…大概是很好吃的吧。


END


 @感覺自己被視姦了  出来看文咯!

评论(49)

热度(2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