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线团

经常傍晚9:30左右出现的废话机。

【丸昴】敬启 渋谷先生

看电视剧的有感而发。


(以下是正文)


1月22日

渋谷先生:

您好。

我是住在您隔壁的丸山隆平。

新年的时候刚搬来。

我今年17岁了,上高三。

在附近的体育高中练长跑。

门口橙色的饭盒里是我老家的小点心。

Ps:我是京都人,请问您是哪里人呢?


2月22日

渋谷先生:

您好。

谢谢您把章鱼烧机借给我,虽然最后成品不是很好看,但是这一定是我手法的问题。

最近天气暖和了一些,上次听到楼下的婆婆说过一阵子会有新鲜的河鱼上市。

我的感冒好多了,谢谢您的关心。

Ps:您喜欢钓鱼吗?


3月22日

渋谷先生:

您好。

上次的鱼很好吃,谢谢款待。

我爸妈让我给您打个招呼,多谢您这么费心了。

之前听到您在房间里唱歌,我觉得很好听。

我也很喜欢音乐。

Ps:饭盒我已经洗干净放在门边了,谢谢。


4月22日

渋谷先生:

您好。

附近公园的樱花开了,前两天我和朋友一起赏了樱花,看到您和同事在那边喝酒。

我和朋友说起来您切鱼时讲到的刀法,他夸您特别专业,不愧是出色的大人。

^_^

Ps:我还没到喝酒的年纪呢…


5月22日

渋谷先生:

您好。

上次没能和您一起去鱼市,非常抱歉。

下下个月有一个大型比赛,我最近必须要开始训练了,也要起更早去晨跑,所以之后在公园遇到的次数不会像之前那么多,非常抱歉。

Ps:您7月20日有时间吗?


6月22日

渋谷先生:

您好。

很抱歉,我最近状态不太好。

教练说我总在走神,成绩也没有进步。

怎么回事呢。


7月22日

渋谷先生:

您好。

非常感谢您能来看我的比赛。

我特别特别开心。

虽然文字没有办法表达出来,但是我已经到了高兴得要飞起来的程度了。

托您的福,这次拿了银牌。

虽然没有得第一,但是我会努力的。

教练说我还有很多提升空间,以后会成为奥运选手也说不定。

Ps:到时候您会为我加油吗?


8月22日

渋谷先生:

您好。

今天教练和爸妈说了我的事情,他们认为我之后当专业运动员会很好,您觉得呢?

上次比赛得奖似乎让我在学校里有了些人气,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件好事。

今天隔壁班一个女孩子向我告白了,她被拒绝以后非常伤心。

我是不是做了什么错事呢。

Ps:您听我说这些会觉得烦吗?

如果会的话,非常抱歉。


9月22日

渋谷先生:

您好。

生日快乐!

上次您放海胆的饭盒我已经洗干净了,现在里面是一个戚风蛋糕。

是我自己做的,卖相可能不太好。

非常抱歉,都怪我笨手笨脚的。

不像渋谷先生,我一直都不擅长做饭,要是没了您,我可能就每天吃泡面和速食便当了。

再次感谢您时不时邀请我去您家吃饭,我能够营养均衡也是托了您的福。

Ps:冒昧地问一句,您今年几岁呢?


10月22日

渋谷先生:

您好。

教练今天和我说,12月有一个市立长跑队员的选拔赛,让我好好加油。

我会努力的。

之后可能每周会有三四天住在学校宿舍,您就不用为我准备饭菜了。

还有,我真不敢相信您今年已经38岁了,明明看起来年轻得很,就像我哥哥一样呢。

之前有些时候说话有点失礼,非常抱歉。

Ps:我打工赚了些钱,为了回报您的好意,今天晚上可以去吃大阪烧吗?

我请客^_^


11月22日

渋谷先生:

您好。

真不敢相信,我们已经有足足三周没有见面了。

距离上次去您家吃饭,感觉已经过了半年。

最近运动量又加强了,不过好在有您上次的红枣生姜茶,我现在的身体非常好。

最近温度变化大,您也要多注意身体。

今天教练说下周我生日,可以不用来训练。

一想到很快可以吃到您亲手做的饭菜,我就非常开心,也非常期待。

Ps:请问您下周有安排吗?


12月22日

渋谷先生:

您好。

非常感谢您给我的18岁生日礼物。

我特别特别喜欢。

这是我从小到大第一次收到父母之外的人送的这么贵重的礼物,再次感谢您。

真不好意思,让您费心了。

我已经参加了甄选,之后就等着出结果了。

这段时间一直有些紧张。

不过没关系,我会努力放松的。

Ps:请问您有什么推荐的贝斯入门教程吗?


1月22日

渋谷先生:

您好。

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给您写便签了。

因为我进了市立长跑队,之后就要搬去体育中心的宿舍。

您一定很为我高兴吧。

我也应该感到高兴的。

但是一想到之后没法再见到您,没法再吃到您的饭菜,就无论如何也高兴不起来。

距离第一次给您写便签,已经过了整整一年了。

谢谢您这一年对我的照顾。

我绝对不会忘记的。

但我好难受。

您也会难受吗?也会为我感到难受吗?

就让我自作多情地觉得这种难受是双向的吧。

不过别担心,我难受不了多久。

我是粗枝大叶的长跑队员,只需要一小会儿就好了。

只是会难受一小会儿而已。

在我离开之后,肯定还会有新的人搬进来,您就又可以去鱼市,去我们曾经一起去过的地方了。

但请别告诉我。

我会嫉妒。

请您放心,我也会长成出色的大人的。

下次和您见面,大概我就是能陪您喝酒的年纪了。

请对我抱有至少一厘米的期待吧。

我是住在您隔壁的丸山隆平。

我今年18岁了。

马上就要去市立长跑队训练。

我喜欢粉色的樱花。

我喜欢应季的河鱼。

我喜欢冬天晨跑的空气。

我喜欢下雨过后的阳光。

我喜欢刚出炉热腾腾的面包。


我喜欢渋谷昴。


END





评论(12)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