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线团

经常傍晚9:30左右出现的废话机。

【丸昴】小心思

被上午的丸昴逼得年底狂冲业绩(不是)

微量仓安。


流连梦中惊坐起 高呼丸昴是真的


丸第一人称,时间线无规律,日常片段集合体。

31号的时候大概会写一个年终总结(咕)




(以下是正文)



一.

“你真的爱搞些小心思。”

他刚下飞机不久,冷得哆哆嗦嗦,一张脸都埋在围巾里,手里握着我刚给他的暖宝宝,开始他还推搡着拒绝,但很快就接受了。

“说了这么晚不用来的。”

他吸了两下鼻子,像只猫儿,然后用暖得热烘烘的掌心拉住了我,过长的外套挡住了我们相扣的手指。



二.

“喂Maru,过来帮我按摩。”

少年趴在一张长椅上和我说,声音闷闷的。

说实话,我当时指尖抖得厉害,说不清楚是紧张还是兴奋,还好他没有发现。

“再用力点。”

他说,伸长了手臂。

他真的太瘦小了,我感觉自己在用手按着一具骨骼,不高档的布料摸起来有些粗糙。

可他是我的前辈,所有人倾慕的太阳。

整个过程里我们没有什么谈话,当我走出休息室的时候,脑袋里嗡嗡作响,一片轰鸣。



三.

在节目播出的间隙,我看到他用余光在看我。

是那种他很擅长的眼神,轻飘飘地扫过去,当我以为是错觉时,却又直直看过来。于是我对着他展开一个笑脸,他马上露出瞬间的羞怯,然后迅速换上嫌恶的表情。

安田看到了我们之间的小游戏,无奈地摇了摇头,然后低声对着大仓说了些什么,两个人又齐齐哼笑出声。

这时他又开始偷看我,我向他比划了一个梗,他就开始捂着脸笑,椅子都开始颤动起来。



四.

忘年会的时候他喝了酒,扯着我的棉服歪歪斜斜地站在街上,试图用马丁靴的鞋尖滚一个雪球出来。

我牵住他的手,把我们的拇指和食指扣成两个圆再套在一起,他有些迷糊地随我摆弄着。

“小涩你看,无限大符号。”

我把扣在一起的手指举到脸前给他看,然后搂着他一起坐进出租车。他靠在我的肩上睡熟了,我闻到日本酒味的气息。



五.

我们交往了很久他才让我在家里过夜,久到连大仓都开始怀疑我是不是单纯的抖M。

“今天在这过夜吧。”

他没有用什么蹩脚的借口,这倒和我脑中设想过的一样,他把手里的塑料袋放在桌上,里面是我曾经在小电影里看到的润滑剂。

之后的事情就理所当然地发生。

当我抱着他洗完澡后,他终于停止了流泪,这不是我第一次见到他哭,但却是他哭得最狠的一次,可是大抵不是因为痛,因为他的身体反应的很清楚。我搂着他蜷起的身体,多少年前的记忆又涌回脑海。

“我一直都在。”

我说,然后他慢慢停止了颤抖。



六.

新歌拍摄的时候他又在那样看我,比之前要露骨了一些,黑色的眼珠转过去又转过来。

来啊,过来陪我玩。

他散发出这样有些寂寞的气氛。

我却不急着过去,看他把重心从左边换到右边再换回左边,吸吸鼻子然后开始玩手指。

这下他彻底不看我了。

我就走过去从后面扯他的手,被他甩开就再继续,他明显喜欢这种简单的拉力赛。

“你是什么,驯兽员吗?”大仓在旁边笑着说。



七.

一个偶然的契机,我发现我们不是特例。

那天我忘拿了外套,就让他在街边等我,如果没记错的话,离开的时候休息室里仍然有人。

我很匆忙地推开门,看到安田和大仓抱在一起,然后他们像被火烧到似的分开。

“……”

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恭喜自产自销吗?

大仓的反应倒是很自然,他把满脸通红的小个子用身体挡住了一半,然后和我指了指衣架上的外套。

当我逃也似的走出休息室时,我听到大仓在说话:“晚上和Subaru君吃的愉快。”



八.

我早就知道有些粉丝是怎么看待我们的,我甚至还看过几篇文章,不得不说有些部分脑补的很细致,很贴近真实,但有些却又差了太多。

我只这么做过一次,在晚上入睡之前点开手机给他读那些东西。

“涩谷的眼里满是情欲,身子软成了一潭春水,他顺从地张开了双腿,等着丸山……”

“你闭嘴!”

他有些恼怒地扑过来抓我的手机,试图提高声音去掩盖脸上的红晕。

第二天我去换了碎掉的手机保护膜。



九.

他去美国之前我们一直都在一起,日常和情事都显得那么理所当然,他早就收拾好了行李,有大把的空闲时间,而我还在被演唱会弄得焦头烂额,坐着新干线各地跑,为了能把更多的时间分给他。

“你没必要这样,我又不是照顾不好自己。”

有天晚上他从浴室出来和我说,他的头发长长了些,乌鸦翅膀似的贴在两颊,我过去抱住他,把他放在床上。

“你要干什么?”他打算去捡掉在地上的毛巾。

“你。”



十.

“有什么想让我模仿的名人吗?”

这期节目的嘉宾说,主持人叫了我的名字。

我望着斜上方想了几秒钟,然后很快地做了决定,并且做好了之后网络小爆炸的准备。

“涩谷昴。”我说。

嘉宾愣了半秒,很快就继续下去了。

“他很擅长乐器,也是团员呢。”

“是的。”我说。

我大概能想到家里现在看电视的那人会是什么样的反应,大概是缩在沙发上抱着咖啡,再从鼻子里发出一声轻笑,接着会说:

“你真的爱搞些小心思。”


END



评论(19)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